這些婚禮歌單,可是日積月累收集而來,自己都有聽過覺得不錯記錄下來,若您需要發表在您的個人Blog,別忘了善用引用喔!感謝廣大的網友們!
最近更新:2010/08/19

另有英文精選男女合唱華語女生

劉德華 - 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 - 心肝寶貝
劉德華 - 今天
劉德華 - I Miss You
劉德華 - 老夫妻
陶 喆 - 就是愛你
陶 喆 - 愛很簡單
林俊傑 - 豆漿油條
任賢齊 - 你是我老婆
任賢齊 - 給你幸福
歐得洋 - 明天的幸福
歐得洋 - 幸福車站
歐得洋 - 我是你的天空
杜德偉 - 嫁給我
杜德偉 - 彩虹
杜德徫 - 鍾愛一生
杜德偉 - 跟著我一輩子
杜德偉 - 讓愛那麼愉快
光 良 -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光 良 - 不會分離
光 良 - 都是你
品 冠 - 疼你的責任
周華健 - 愛情路
曹 格 - 燭光晚餐
曹 格 - 兩隻戀人
曹 格 - 你是我的寶貝
曹 格 - 數到五答應我
金城武 - 多苦都願意
金城武 - 只要你和我
潘裕文 - 老夫老妻
邰正宵 - 我喜歡
邰正宵 - 只要有你
張信哲 - 愛就一個字
張學友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張學友 - 在你身邊
陳立強 -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古巨基 - 喜歡
古巨基 - 情歌王
古巨基 - 小甜蜜
彭于晏 - 大海愛藍天
蔡旻佑 - 我的寶貝
伍思凱 - 這邊那邊
王力宏 - Forever Love
王力宏 - 大城小愛
王力宏 - 柴米油鹽醬醋茶
張 宇 - 給你們
言承旭 - 我會很愛妳
楊宗緯 - 幸福的風
楊培安 - 謝謝讓我愛上妳
庾澄慶(哈林) - 第三個願望 

黃文星 - 天地(台語)
元味覺醒 - 靠近
元味覺醒 - 幸福下載
五月天 - 天使
Tension - I'll Be With You
Tension - My Angel恆星
Tank - 非你莫屬
Tank - 給我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