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超級大合照 

  叫水鳥我還是不習慣,還是習慣稱,山水康輔社!這次的活動來的臨時卻也叫人不忍不去,當大頭在跟我說時,我一口答應,卻又突然覺得懶懶的,現在出門似乎都是因為有工作才會出門,不然都窩在家裡變宅女,不過已經答應人家了,就不可以言而無信,投名狀有講「人無信,就是畜牲」,我已經很胖了,我不想再當豬呀!

 

  就這樣子我收起懶惰的心,抱著不安的心情前去參加了!說老實話,我這個社員,只記得大家的樣子,名字嘛!一隻手就數完了,所以我也擔心去會很有陌生感。在這裡要十分感謝我老哥”人元”先生,竟然拋下我,讓我搭上賓的車子,電話那一頭我還跟人元講,這樣子會不會很不好意思呀!而且我人跟名字連不起來,真擔心整車很安靜,一路從台北到苗栗都靜悄悄,而好在車上還有另一個虹妙,一路我們二個女生講個不停,上賓則全心開車,把我跟虹妙聊天當成音樂,真是不好意思!那天的行程,我回想起來,所講的話大概是以前在社團跟他們講的話還要多吧!

  不知道是誰在算,竟然冒出一個十一年的數字沒事算幹嘛!一算就覺得老了,本來還覺得未婚可以裝一下年輕,一到集合場地一堆跑來跑去的兔仔子,阿姨、叔叔的叫,讓我厚臉皮的說,我們未婚所以不可以叫阿姨、叔叔,要叫大姐姐跟大哥哥,嘿嘿!就是那麼不要臉啦!

  有一些同學真的有十一年沒有見了,有一些應該有五年吧!這就是老朋友吧!本來還有一點陌生感,但也漸漸拉回以前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要講!大頭,下回還是做個名牌吧!因為都不好意思問人家的名字!

  最後,免不了俗氣的要謝謝大頭,謝謝你的用心,我只幫上吃的忙而已,最重要是謝謝上賓啦!若沒有你,我跟虹妙就要綁別人的車頂啦!

  回家路上,上賓說!唸書還是要參加社團,才有回憶,出社會才懂得怎麼跟人家相處!這我很認同,那二年可以認識你們,真的佷開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更多的照片就在→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