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已經順利送養了!感謝蛤的朋友,熱心幫忙,讓狗狗可以不用流浪!在這裡還是要呼籲大家,愛他請不要棄養他,他不會自己賺錢養自已,會活活餓死,甚至慘死輪下!

  今天剛去剪完頭髮回來,就接到蛤打來的電話,因為天氣很冷我還沒有回神,但當我定下神時,聽到蛤的聲音不太對,她在哭耶~

  原來是蛤撿到一隻哈士奇,當然我們寧可相信他是走失不是被丟掉,但是一隻那麼大的狗狗,沒有項圈,還特別被放在加油站,

  而且那個加油站常常會有人在那裡”放生”狗狗,要讓人家不懷疑是被遺棄,實在很難!

  蛤哭著告訴我要怎麼辦,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突然帶一隻狗狗回家,又一直哭,鐵會被家裡的人罵到臭頭,但我在這裡要說.蛤,妳是做了一件好事,不要哭喔!

  這狗狗很可愛,身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記號,只有最主要知道,他是男生!

  狗狗資料:
  名字:不知
  姓別:男生(未結紮)
  目前所在位置:基隆八堵


  若您要認養,要麻煩您到基隆去載狗狗!其實新資訊,我會隨時更新!當然,他真的是您走失的愛狗,那請您快點帶他回家,因為他很想念主人!

CIMG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