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是小謝的家鄉,自從工作之後,就很少回去基隆,每次回去都是為了要到廟口吃握壽司、魯肉飯、紅蘿蔔汁、春捲、麻落,說著說著,我又流口水了,因為好久沒有去吃了喔!

  這次能有機會回到小謝的家鄉記錄祥豪和宛妤的婚禮,要感謝朱大哥(不是個豬大哥喔!)因為他的安排我們才有機會參與,不過說到朱大哥,我不得說說,我們差點被你嚇得心臟病發,為什麼呢?因為原本約好早上九點新娘家碰面,結果門八點五十就到了,打電話給朱大哥,竟然電話不通,到了九點仍撥不通電話,這下真的讓我們急的要命喲!

  看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秉持著衝衝衝的精神,決定先衝進去新娘家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朱大哥

 

▼一早,宛妤的家人已經煮好桂圓湯圓,熱情的宛妤家人也端了一碗請我吃,這桂圓湯圓有著家人滿滿的祝福與喜悅,品嚐起來真的多了一味”幸福味”。

▼這位型男是宛妤麻吉的老公,一早就跟著老婆來幫忙,老婆幫忙化妝,而他幫忙著拍照跟錄影,他手上拿的那一台家用DV,真的讓人感受到科技的進步,現在的家用DV演進的愈來愈小,甚至也變成了硬碟式,省去了轉檔的作業,這對於許多一般使用者省掉不少時間和金錢,科技真的是使終來自人心

▼宛妤的二位好姐妹,今天也擔任很重要的角色,一位是伴娘一位是司儀!

 ▼待嫁女兒心,總是十分的複雜,開心與不捨,這樣子的情緒,真的讓人....笑中帶淚!

▼嘿!想帶宛妤回家怎麼可以不經過任何考驗呢?儘管新娘先拜託好姐妹們別為難祥豪了,姐妹們還是堅持要給祥豪一個test才可以。

 

▼宛妤說祥豪是十分害羞的一個人,也是個不會甜言蜜語的人,但真的對她很好!所以,這個下跪並大聲說出:「宛妤我愛妳」,對於祥豪來講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特別是在麼多親友的見證下。

 

更多的照片.......就在相簿裡.......祥豪和宛妤的婚禮@基隆海產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