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多獅子的婚禮!怎麼說呢?新娘卉蓁的朋友,有好多都是獅子座,很難得可以看到那麼多萬獸之王聚在一起咧!

  在前往卉蓁家的路程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當我從市政府站出來要找尋松德路,結果走了幾個路口仍找不到,於是看到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大姐在等紅綠燈,看她的穿著應該是住在附近的人,一定對這裡很熟,於是上前去問了這個大姐,而這位大姐超級熱情,帶著我走松德路,在一路上她不斷地告訴我,她今天早上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價值一萬八的尾戒,而一直告訴我,雖然是一萬八,但因為她是開門戶,所以專櫃小姐算她八仟元,很便宜!其實那時我心裡OS著,好貴喔!果然是住在信義區的人呀!八仟耶!阿娘喂呀!

不知道走了多久,帶著一身汗,我終於走到卉蓁家了,原來我從松德路頭走到松德路尾,地圖的距離果然是騙人用的呀!

  卉蓁的阿姨和姑姑們超級可愛,討論著要穿什麼衣服、妝要怎麼化,而姨丈跟姑丈們就都在外頭喝著茶聊著天,偶爾進來關心一下這些阿姨姑姑們Set-Do(日文發音)的如何,還不忘開玩笑的說,要補土補好一點,記得補完要磨平一下才會光亮,真是一群超可愛的長輩們!


★媽媽、姑姑、阿姨們Set-Do著★
 

★弟弟的女朋友好正!(小比這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正妹女友彩妝功夫也很優呢!)★
 

 

  卉蓁說爸爸有說不幫她蓋頭紗,他叫媽媽自己幫卉蓁蓋頭紗,父親都是如此,到結婚時刻都是比媽媽還要不捨,而卉蓁又是家裡的長女也是唯一的女兒,雖然有二個弟弟,但父母親那一種不捨的心情,並不會因此而減少。

  三點時刻,外頭響起熱鬧的鞭炮,新郎官到囉!而新娘這頭也正準備由化妝師將頭紗別上,突然,卉蓁的媽媽哭了,原本的笑臉不見了!看著女兒的背影,她不捨的哭了!儘管只是嫁到永和,一橋之隔的距離,但那一種心情,我想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吧!

★媽媽看著女兒別上頭紗,驚覺好時辰已快來頭,離別滋味上心頭★
 

★若有所思的媽媽試著不讓眼眶的淚流滑下★
 

★迎娶禮車來到★
 

★媽媽,我不在妳身邊也請妳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這兩把扇代表著離別與責任★
 

 

  不過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逸宏逃過了一場考試,為什麼呢?因為卉蓁直接出來跟家裡的人一起拍大合照,就這樣子沒有任何考試,只有開心的大合照,拍呀拍呀!忽然,卉蓁爸爸將卉蓁的頭紗放下來,讓大家措手不及,我也差點措手不及,完全沒有預警的突然,也許是卉蓁的爸爸希望女兒不要有太多不捨的心情,希望女兒美美的妝不要哭花了,就在大家開心拍著大合照的過程之中,突然地將頭紗放下來,而這個突然的舉動並沒有止住媽媽跟丫嬤的淚水,在這一瞬間,歡樂大合照的氣氛溶入了離別的起程。

 

★蓋上頭紗,今後妳將是人家的妻子★
 

★上一次由爸爸替孩子整理服裝儀容,應該是在我們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寶貝女兒今天要出嫁★
 

★難忍分離的心情終於藉由淚水來表達★
 

★媽媽不捨的淚水★
 

★阿嬤不捨的低著頭★
 

★孩子!媽媽捨不得★

 

★看著禮車遠離的爸爸★
  

更多照片就在::::逸宏&卉蓁_結禮記錄::::
因相簿空間有限,超過一年以上的作品僅保留blog內容所使用的照片,還請多見諒!2011-01-17 By 小謝和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