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天氣.大晴~

 

  這一天是個大日子,一早起來就看到許多新娘禮車,大大的太陽高高掛,像是為每一對新人獻上最熱情的祝福。一路快飆來到新店法院,沒想到新店法院沒有提供停車位,好在提早到達,繞了好幾圈仍沒有找到停車格,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就快要來到十點鐘,趕緊打電話給今天的新郎倌-小宇,沒想到他竟然還在路上~Orz~,他說附近好像有公有停車場,但他不確定在那裡(OMG呀~)好在後來問了路人伯伯告訴我們在那裡可以停,才總算解決了停車這檔事呀!

 

  小宇跟佳佳,倆個人都是BabyFace,不禁讓人懷疑(先生小姐,請問你們倆個滿二十了嗎?)倆個人對於鏡頭都非常的自在,甚至於忘了有鏡頭的存在,所以所有的動作都十分的快速,寫資料、蓋章、敬禮、接吻,都是快快快快,到底是小宇急著把佳佳帶回家呢?還是佳佳急著把小宇配偶欄填上佳佳呢?這....究竟是情慾的糾葛還是命運的安排呢?緊接著我們就來觀當當天的~翻滾吧!蕃茄屁屁男孩~喔!說錯..此片18禁(想看的親朋好友們,請親洽小宇和佳佳),我們還是回歸善良風俗,來觀賞當天精彩的公證典禮過程!

迷迷之音~~~照片呢..照片呢...

 

別急別急..照片就在相簿裡呀→請點我

可以選用"幻燈片"的播放方式看照片,點選相本之後,在畫面"左手邊"選單最下方有一個"幻燈片"~點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