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86.jpg  

  這幾天小謝先生在網路上看到熱門的景點,於是就問我要不要去拍,而我在搞不清楚狀況下答應了,答應了之後才知道是一大早就要起床,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天呀!有沒有要那麼早呀?此行多了小弟陪同,反正學生放暑假嘛!就被我這個姐姐拖去一起拍照囉!

  我們不到六點就抵達龍泉溪了,感謝網路上的朋友把路線寫的那麼詳細,連電線桿的號碼都寫出來,才沒有讓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找路上,順著那條白色童軍繩向下爬,對於我這個不擅於攀爬的人而言,還真的有一點害怕咧!不過當我爬下去時,才看到,真的別有洞天呀!站在馬路邊看,實在差很多,看不出來就是可以拍斜射光的地方。當我們三個人到達目的地之後,前看後看就只有我們三個人,跟網路上說要早早去卡位的狀況實在有落差,我想應該是因為已經月底了,大家覺得這時的斜射光不美了,所以來拍的人也變少了。

  架好腳架開始先東拍拍西拍拍,大約六點半時,來了一個前輩,真的是前輩喔!因為這位簡大哥的小朋友跟我們差不多大啦!要很感謝簡大哥,讓給我們最佳角度還教導我們怎麼拍攝,結束後還帶我們去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真的很開心。那麼早起來很辛苦,不過很值得,就像簡大哥在說,前幾天他來拍因為雲層後,斜射光不是那麼明顯,竟然有人想到要放煙,結果效果仍沒有很好,大自然的美還是無法透過人工去達成的。

  這次拍斜射光真的很棒,沒有想到離家離那麼近的地方就可以拍到,真的太開心了。更多的照片可以到相簿裡去看喔!>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