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聽奧在台北,難得一個大型國際比賽在台灣又是在台北,當我想起應該買個門票去觀賞表演時,票已經售完了.......,後來得知開幕日當天會有煙火而且七個點放,興奮的準備出發(因為今年跨年煙火在捷運站裡渡過.....泣),所以,今年難得最後一場煙火一定要來去看(應該是最後一場,因為聽說雙十不放了!)。

  爬上屋頂架好腳架,東拍拍西拍拍,K7的煙火第一戰蓄勢待發呀!

  從九點等到快十點,看著樓下交管的三角錐放了又收,到底幾點才要開始呀????????打電話回家問問坐在電視機前的家人,是要開始放了沒呀?結果等到快十點半,終於第一發(主會場)放了!接著101也放了,再來國父紀念館的屋頂也放了,同時松山煙場也跟著放了!

  大大的煙火就在我的正前方,結果~我手忙腳亂緊張了!雖然有拍到一開始的,但....沒想到那麼近,整個”過曝”,再來鄰居雨傘入鏡....>.<.....,然後最慘的就是....吃煙了.....嗚嗚嗚 

讓人感動的..TAIWAN加油...
S32.jpg 

爆掉的101>.<
S26.jpg 

我正前方的國父紀念館...怎麼那麼近呀!!
S25.jpg 

松山煙廠一開始,算整了!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仍在放呢!
S23.jpg

曝不夠久的煙火>.<
S21.jpg

壓倒攝影慾望的最後一根稻草....煙....滿滿的煙......
S07.jpg

興奮+緊張=手忙腳亂,在這樣子的狀況之下,我決定用錄影的(K7有HD耶....當然要錄呀!是在笨什麼,還停留在DL時代嗎?哈哈哈哈...)所以,接下來請看照片動畫檔!呵呵呵!

我就認真好好欣賞那麼近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