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19.jpg 

最近工作不太順心(是應該換個環境了), 剛好家裡有人家送的月餅禮盒,來去廟裡拜拜好了, 在前往拜拜的路上發現今晚的天氣很適合夜拍耶!!

求完文昌君後,回家把所有的鏡頭都塞到包包裡,拿了腳架...出發...總要有個方向..那就大同山吧!!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到大同山去,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只知道那裡竊案變多了.

 很巧的在山上路上遇到波麗士大人,一路跟著波麗士大人的屁股山上,感覺好安全喔!!

停好摩拖車拿了東西準備前往熟悉的拍照地點時,波麗士大人大喊著:"貴重物品不要放車廂裡喔!!"(好窩心喔!!)

 結果一遙望才發現,路被封起來,還寫上私人地勿入,怎麼會這樣子呢?

於是問了波麗士大人,大人以為是要去看夜景,我說是要去拍照啦!!

照著大人講的路來到目的地,離開前,大人還不忘提醒,要注意安全喔~ 樹林的年輕波麗士大人.....足感心ㄟ

好啦~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夜拍練習囉!! 因為下過雨,天空好乾淨喔!!樹林大同山的夜景,真的也很美,還可以清楚看到101,雖然小根了點~

#01
放大圖片

#02
放大圖片

#03
放大圖片

#04
放大圖片

#05
放大圖片

#06
放大圖片

#07
放大圖片

#08放大圖片

#09
放大圖片

#10
放大圖片

#11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