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age_022.jpg 

  June曾是我的飯友,常常一起中午去吃飯,所以慢慢從公事到私事都會聊,卻也因為這樣子的聊天讓我被上司說『上班不要只會聊八卦!』。雖然是這樣子,但我還是不怕死很愛跟June聊,我想是多少個性有相同吧!也或許是因為我跟她老公剛好都是『撕紙座』的關係,所以,在他們二個剛交往時,June會問我很多有關獅子座的問題。

  Frank一直到補請那一天我才見到他的本尊,在未見到本尊之前都是只有耳聞,聽到June說Frank做了什麼讓她感動或甜蜜的事情。在見到Frank之後,看到他看著June的眼神,我想.....Frank就是June的幸福。

  June和Frank都是很感性的人,聽著他們二個對彼此再次告白,看到Frank激動的淚水以及June幸福的淚水,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

Simage_001.jpg 

Simage_009.jpg

Simage_156.jpg 

Simage_266.jpg 

Simage_550.jpg

June佩貞&Frank玄昌--台北補請記錄照片全(請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