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天在台北拍完了101煙火之後,以火速的速度離開台北市趕到新莊小宇家,大家LDS到一半時,樂樂帶著她四犬之一來小宇家,她的名字叫蟲蟲,是一隻超級可愛的鬆獅犬。

  蟲蟲才五個月大而已,她的臉型非常漂亮也很黏人,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狂按快門,好在現在是數位相機不然不知道要換幾卷底片喔!拍了蟲蟲之後,開始找有關鬆獅犬的資料,原來她的原產地是中國耶!

  從Wiki裡截取一些資訊給大家增長一下知識,更多照片可以回到相簿去看喔!

外表:
鬆獅犬是一種結實的犬種有著寬的頭顱和小圓耳朵,此品種有濃密的被毛,在頸部的毛特別的厚形成了其特色的鬃毛。 被毛有數種顏色包括了紅棕色(描述為紅色)、黑、藍、肉桂色、奶油色和白色,不是所有的顏色變化皆被所有國家認可,雜色的犬隻被認為是不和育種標準。 鬆獅犬具有不同於一般犬隻的暗藍色舌頭以及非常直的後腿造就牠踩高蹺式的步法。

性情:
然現在通常是養來當寵物,鬆獅犬有著固執和獨立犬種的評價,所以有時難以訓練。

↓↓↓↓她的舌頭藍色,可是鬆獅犬獨有的特色喔!
 

↓↓↓↓像不像好樂迪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