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 

  二月四日就與果汁慶在遠企完成簽約,這是第一次跟果汁慶見面,聊天的過程中覺得他是一個很活潑的人。三月十九日跟果汁慶與啤酒莉約在台視附近碰面,這也是小比第一次和他們夫妻倆個人見面,三個人討論著成長MV的內容,感覺得出來他們夫妻倆個人對成長MV的重視跟用心,每一個張照片都有著他們的回憶、他們的成長故事,而那天啤酒非常的客氣請了我一杯星巴客,害小比超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因為公司活動的事情而影響與他們的約會時間,讓他們等我許久。

  成長MV的製作過程,讓小比更感受到他們夫妻倆,彼此尊重、彼此珍惜,特別是王董對於能把啤酒莉娶回家感到非常非常開心。倆個人還特別寫了一段話要送給彼此,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彼此濃濃的愛。

  在給怡秀跟王董看成長MV時,怡秀告訴我,她每看一次MV就哭一次!

  離開熟悉的成長環境,這對每一個女孩子而言,不論在什麼樣子的時空背景之下回想起,那一種分離不捨的心情,都一樣!

  接著就讓我們再感受一次他們的成長故事~

若無法觀看到影片>>請點此<<

  五月十六日,他們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了結婚儀式,看著小謝錄回來的過程,小比是哈哈大笑又覺得好感動,讓我超期待他們的結婚精華MV。在等待結婚精華MV時,可以先欣賞一下一小部分的照片側拍。

002

013

022

032

038 

>>前往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