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任務,這個任務讓小比被誤會是去追星!不過當我接到電話時,真的是很開心,因為小比本身也很喜歡黃品源。

十一點多就已經到達田季石板,跟宣傳確定了整個活動的Rundown之後,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過沒多久,已經看到餐廳外有歌迷排隊等待入場,

是什麼樣子的吸引力可以讓歌迷從單身到成家並且帶著第二代小歌迷一起來參加這樣子的聚會?

我想,就是那個親和力以及不擺架勢的態度,讓他擁有那麼多歌迷!

有些歌迷是三五好友一起來、有些是男女朋友一起來,更有大人小孩一起來,由此可以看到黃品源真的是大小通殺喔!
01.jpg

50.jpg 

跟現場歌迷的互動,看得出來他就像鄰家的大哥哥,關心著歌迷的是不是單身,急著當起我愛紅娘!除此,還親手播蝦子給歌迷吃,真是,連老婆大人都沒有的享受

 46.jpg  

69.jpg 

小比跟小謝一直覺得,忙碌的歌手一定不會太準時到達,就在小比去裝個食材時,品源大哥來了,他不但沒遲到還提早抵達,

從這裡讓我們看到他對工作謹慎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更多照片,請前往>>黃品源歌迷見面會<<,也期望來此的朋友,不吝留言給小比跟小謝喔~

最重要~請記得支持~雙魚的責任~各大唱片行都有賣喔!請記得支持正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