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jpg

 

四月有美麗的斜射光,可是偏偏連續二個六日都是壞天氣,就在四月最後一個禮拜六,終於天氣放晴了,嚴格來講也不算四月了,而且五月第一個星期天,就在五一勞動節這天,小謝跟小比倆個人瘋狂的在一天把三個想拍的東西都拍到了,還真是有夠累的!

 

早上六點多出門,一路殺往龍泉溪拍斜射光,拍完斜射光倆個人還跑去重新橋下尋寶,回到家十點半,累到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十一點五十分,秋雅打電話來,而我也醒了,又整理整理,往永寧2號出口集合,因為要來去賞桐花,桐花應該要再晚一點去,因為開的桐花都被撿光光了,所以,我們一路往人潮少的天上山方向走去,那個風景真是漂亮,不過霧霧的就沒有拍了,因為我腿也很酸,是爆酸。跟我們同行的"福lo"應該會覺得,台灣人都喜歡在假日時這樣子虐待自己嗎?不知道下回再約他一起出遊,他會不會跟我同事講,不不不,我不要跟那群瘋子出去,XD!

拍完了桐花,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深怕錯過螢火蟲時間,於是小比跟小謝二個人,當下決定,用走的下山,就不坐公車了,在公車站與他們道別之後,一路快步走下山,幸運的我們在走到登山口時,剛好趕上一班要下山的公車,飛奔搭上公車之後,很順利的下山囉!

 

回到家快速整理一下,騎上老黑,又往螢火蟲基地前去囉!我的51勞動節,真的是有精彩!

 

>>前往[2010]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