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jpg   

  這是第二次來到宜蘭,六點就出門,就怕半路塞車,好在今天交通順暢,一下了羅東交流道就看到綠油油的稻田,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在市區吃了早餐後就前往石松的家,石松家的門口有一大片稻田,難怪他們家都沒有人帶眼鏡,那麼好的景色,真的讓人覺得”心情SPA”。

  石松跟哥哥長的很像,而我只見過石松一次面,是在MOS,那時天昏暗,所以當小比看到石松的哥哥時,誤把哥哥當石松,真是很冏rz。

  由於石松剛起床還在梳洗,所以小比就在一樓東拍拍西拍拍,石松的家人正在後院忙著搓湯圓,每個湯圓都搓的胖胖圓圓的,而這些資深美少女們也很害羞面對鏡頭,直說還沒有化妝,不要拍呀!不過,小比總是假動作,騙他們我在拍湯圓啦!

0005.jpg

0055.jpg  

  石松的親友們總動員,男的主外,女的煮內,小比也好口福,品嚐了石松家的家常菜,真的是好好吃喔!

0097.jpg

0117.jpg 

  大家吃完午餐後,就準備前往思妤家囉!雖然天下著雨,但每一滴雨就像老天爺對這對新人撒下幸福的香水一樣,幫車子結上彩之後,大家要出發囉!

0039.jpg

0143.jpg 

  來到思妤家,當然要先過五關才可以娶得美嬌娘呀!除了伴娘們的考試之外,還有岳父大人的研究所考題,石松是一個感性的男生,小比在記錄過程中,很少看到男生在闖關的過程中感動哽咽,石松在回答著岳父大人的考題時,他哽咽了。思妤的爸爸非常疼愛這個女兒,從考題裡就可以知道。

0210.jpg

0222.jpg

0230.jpg 

  為了不讓女兒的妝哭花,今天思妤的家人約定好,要開心的笑不能流淚,僅管爸爸媽媽努力逗著思妤笑,而思妤仍難忍對父母的不捨,緊緊握著父母親的手。

0356.jpg 

0355.jpg 

  這是一場非常溫馨又感動的婚禮,石松跟思妤把婚禮的主角多加了四位,就是雙方的父母親,他們為了孩子付出許多,在這個幸福的時刻,他們仍不忘感恩父母親的照顧,因為有他們,今天他們才能步上人生另一段幸福的旅程。

0854.jpg 

>>前往石松與思妤的婚禮記錄相簿<< 共拍109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