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6.jpg 

  這場婚禮記錄,非常的特別,良彬和美蕓的朋友非常的活發跟逗趣,長長的車隊還有自備濃濃的上等好酒,讓整個迎娶和宴客都笑開懷。美蕓的爸爸非常的不喜歡拍照,但為了孩子和孫子的要求,還是入鏡了,不過,美蕓爸爸受到前來賓客的熱情到最後也在鏡頭裡可愛了起來

IMG_0929.jpg 

  現代交通方便,美蕓嫁的也不遠,但在拜別父母的儀式過程,父母和女兒不捨的表情,在一個擁抱完全顯露,女兒即將為人妻、為人媳,未來所要面對的責任不相同,滿滿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女兒過的更幸福。

IMG_0262.jpg 

IMG_0263.jpg 

IMG_0267.jpg 

IMG_0271.jpg

  宴客過程中免不了一定要讓前來的賓客表達熱情祝福之意,在大家的鼓舞之下,良彬被請上椅子,美蕓拿著蛋,大家應該就知道接下來是要請新娘子完成什麼任務囉!十八歲禁,這就放個幾張意思意思,詳細情況就洽良彬和美蕓囉!

IMG_0714.jpg 

IMG_0716.jpg 

IMG_0719.jpg 

IMG_0722.jpg

  除了遊戲之外,當然在敬酒時也是要好好表達一下才可以,良彬有強大的擋酒部隊,讓他順利通過敬酒考驗,我說:良彬兄,你這群兄弟真是夠義氣,不過那些出考題給你的,你可也別忘了,你現在已經有尚方寶劍了,之後可要想辦法好好考回來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IMG_0850.jpg 

IMG_0887.jpg

IMG_0888.jpg 

IMG_0889.jpg 

IMG_0890.jpg

 更多照片,要請您前往相簿觀賞^^

>>前往相簿<<非幻燈片模式

>>前往相簿<<幻燈片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