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願意相信,生命中就有無限的可能,訂婚日前一天的天氣仍是下著大雨起著大風,望著外頭的天氣,我仍相信,明天一早起來一定會放晴的,不為什麼,只因為老天爺要給10月23日的每一對新人滿滿的幸福陽光,照亮他們攜手共渡未來的人生路。

  因為擔心路途遠,我們早早就出門,沒想到還不到七點半就到雅華家了,在巷口的7-11吃了個早餐喝了咖啡之後,我們就來雅華家敲敲門囉!雅華的親人們忙進忙出,二姐姐幫媽媽吹頭髮用個簡單造型,大姐姐則張羅著一些要準備的東西,小朋友們則在二樓不時從一樓窗戶向一樓張望著,家中的鳥咪-毛毛也是盛裝打扮,每一個舉動都看得出來大家對這個小妹的疼愛,也許不是那麼火熱熱,但可以感覺到看似淡淡卻很濃的分手足之情。

  來到宴客餐廳時,二姐姐非常貼心,還幫我們準備了二杯咖啡,而小雅跟勝隆也為我們準備了二個座位,真的是好貼心也好客氣的一家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