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J(真真的作品) 

 與真真老師一起服務的新人資訊在最下面喔~

 和JenJen認識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真真是在佳穎和庚陽的婚禮上,在婚紗公司裡記錄著化妝的過程,那時的JenJen戴著口罩,長長的頭髮和瘦瘦的身材,一直很好奇口罩之後的她,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JenJen那飛快的手腳,她的手腳很快卻不馬虎,所以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幫佳穎多拍很多照片。第二次和JenJen碰面是在宜蘭小妤和石松的婚禮,JenJen非常的用心,她會不斷地與新娘子溝通,找出最適合她們的造型,每一套的禮服JenJen都會用心去發想,什麼樣子的造型可以更完整也讓新娘子閃亮出場,她不厭煩來來返返的溝通與解說,她開心的跟我打招呼,讓我們感受到她的熱情還有客氣,那時我心裡想,若有她這子的朋友應該很不錯呢!

 之後,我跟佳穎要了JenJen的電話,但也因為忙碌而一直都沒有打電話給她,某一天,老天知道我這個懶蟲的懶性,就安排JenJen打電話給我了,就這樣子我們聊起來,二個人都花了不少電話費,於是,決定二個人約時間碰面一起吃晚餐,沒想到我們二個人聊到百貸公司的美食街都要打烊了,還欲罷不能,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們二個人在點餐時,不約而同一起說出要點的餐點,我這是一個好緣的開始。

 一起工作的夥伴要tone合,我跟真真應該就是有搭到那個頻率吧!

 JenJen在彩妝造型這一個行業裡已經很資深了,也因為她人生不同的目標,她想朝著更廣更不受限的方式服務更多的新人,若您對JenJen有更多想了解的,很歡迎前往JenJen的個人Blog或是VeryWedding,JenJen對Blog排版還在學習中,所以,大家可別因為這樣子而以為JenJen是新手新祕喔!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JenJen可是經驗豐富的整體造型師喔!

 JenJen不但已經取得國家技術士技能檢定-女子美容乙級考試合格,也累積10多年的美容造型相關工作經驗、婚紗駐店整體造型師、舞台秀場特約整體造型師、CF平面造型師....等等,”美麗”技術上,JenJen是可以給新人們滿滿的信賴感,而她的工作態度,更讓新人覺得貼心和踏實

Miss Jen-01.jpg
Miss Jen-02.jpg  

*********詳細檔期,請幸福的新人們向真真老師詢問喔!********* 

*********以下是小比和小謝與真真老師一起為幸福新人們服務的介紹,更多作品,歡迎您前往真真老師的無名或非常婚禮喔!*********

排序為:新->舊

啟峰 & 婉瑜 - 訂結宴客@台北凱撒大飯店
平平 & 楷澐 - 文定宴客@怡人園民權店
憲政 & 惠儀 - 訂結宴客
@京漾會館
逸華 & 婷茹 - 結婚宴客
@彰化自宅前
逸華 & 婷茹 - 文定宴客@雅悅會館
郁文 & 宜佳 - 台北宴客
@泰山香草花緣
文宇 & 佳玲 - 結婚宴客
@汐止好料理
文宇 & 佳玲 - 自助婚紗
修惠 & 宗勳 - 訂結宴客@京采飯店

佳蓉 & 建豪 - 結婚宴客
@台北福容大飯店(新祕-Miss Jen)

建豪 & 佳蓉 - 文定宴客@台北仁和齋食尚喜宴會場(新祕-Miss Jen)
石松 & 思妤 - 結婚宴客@宜蘭金樽餐廳(新祕-Miss Jen)
庚陽 & 佳穎 - 結婚宴客@板橋典華(新祕-Miss Jen)[+新人公開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祕真真 婚禮記錄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