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女孩,這是在第一次還沒有見到詒婷時的第一印象,這個印象從何而來呢?這要說起我們在MSN上相約見面地點時候了!原本以為詒婷說她家在民生社區一帶,所以我們從民生社區的MOS開始約,不過詒婷不知道MOS,後來確定了詒婷住家後,改約McDonald,結果詒婷告訴我,是茹絲葵那裡嗎?,這是我當時的表情,茹絲葵?是傳說中那個超級貴的茹絲葵嗎?果然是都會女孩呀!見面之後我才發現,詒婷不是都會女孩而是一個非常爽朗的女孩子,給人落落大方沒有距離感

 

 20日一早到來到詒婷家,就看到家人和親友們忙進忙出,過一會兒一大群包車北上親友抵達,大家的熱情馬上就把冬天冷冷的溫度給升到快破錶,大家族的互動總讓人無法以文字形容的感動,特別是這些親友是專程從澎湖和高雄上來,詒婷的爸爸媽媽笑的好開心,工商社會大家的生活都相當忙碌,平常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是重要節慶之外就是家有喜事,滿滿的祝福充滿家裡每一個角落也像香水一樣灑在詒婷和紹維他們倆個人身上。巧手的詒婷在每一桌的紅酒上都打上浪漫的粉紅蝴蝶結,還特別準備來自媽媽家鄉的爆米花球,親友們也熱情地留下祝福的話送給詒婷和紹維。

 從今天起將是人生新的里程碑,也是另一種新生活的開始,祝福你們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