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107.jpg    

 戀愛是二人世界,而婚姻是二個家庭結合成一個家庭,在這過程之中,從二個人變成二個家庭的結合過程中,有著許許多多需要這二個相愛的人學習如何溝通、包容以及理解。志翔感覺起來是粗枝大葉的一個男生,但其實在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志翔對嘉琪的照顧,貼心地為感冒中的老婆準備披肩、熱茶,中午因為大家出去吃個便餐,志翔貼心留在家裡煮麵給嘉琪吃,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卻讓人覺得貼心,因為在這麼忙碌的婚禮宴客過程中,志翔仍不忘這些小小地方。

 匆忙的迎娶過程,讓嘉琪來不及反應出嫁女兒的心情,在晚宴結束後,嘉琪抱著媽媽和爸爸,不捨的流下淚,僅管現在社會不像以前農業社會時,不成文規定出嫁女兒可以只能在年節時回娘家,但是,那一種不能時常陪在父母親身邊的心情,還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放不下。

20101204-579.jpg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Album)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