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4,寒流來的前夕老天爺給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們一個暖暖的好天氣,小謝和小比今天二個人不同方向,小謝前往社子,小比前往汐止。

 有很多感動在心裡頭,郤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清楚描述出來,特別是在我拿到那一雙高雅的”筷子”時,內心的感動真的找不到文字來表達,當小謝打電話給我說,小雅準備了一個禮物請他轉交給我,是一雙筷子,電話那一頭的我一陣感動,覺得眼睛濕濕暖暖的。在12/04之前,小雅告訴我,對於我不能前去她的婚禮覺得很可惜,但她卻也同時為我有接到別場婚禮記錄感到開心。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接到新娘子送給我的祝福,每一次跟每一對新人在洽談時,我們總是把他們都當成自己的朋友而不是客人,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幫忙他們在婚禮上很多大大小小煩惱的事情,而沒有想到這些我們覺得份內的事情,讓小雅覺得溫暖感動。

IMGP5090.jpg   

IMGP5089.jpg 

 看了小謝錄回來的婚禮影片,我發現小雅其實也很淘氣的一個小女生,只是她比較內斂害羞,而超人是總是笑開懷的一個大男生,我想這是為什麼他們倆個人可以有那麼深的緣份可以走那麼長久,因為超人總是能逗得小雅開心的笑,而小雅笑起來有一種很甜美又溫柔的氣息,這也是吸引超人的地方吧!因為只有超人才知道怎麼能讓小雅放開懷地笑,而小雅那甜甜的笑只屬於超人。超人真的是一個孩子王,深受小雅家族裡大小朋友的喜愛,可見,超人是用心愛著小雅和她家裡的每一位成員,看著每他們整個婚禮的過程也逗得我哈哈大笑,真的是一個開心又幸福的婚禮。

給小雅:

 謝謝妳!在婚禮記錄的工作之中,妳這一份讓我難忘的禮物,對我來講有著很深很深的意義,也有很大很大的動力,謝謝妳的祝福和用心,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可以透過MSN表持聯絡,若時間可以的話,我們也可以約出來吃飯,能認識妳也很開心,真心的希望妳幸福快樂。

給小雅和超人:

 謝謝你們夫妻的用心,準備的早餐還準備了午餐,許許多多的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來你們體貼和照顧別人的心,最重要的是你們好用心地規劃了婚禮,讓我們見證了你們幸福的開始,祝福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