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032.jpg 

 湘茹,我高中一個同學也叫湘茹,所以,當我們接到這一場婚禮記錄時,小比感覺特別親切呀!

 當我們一群人來到二樓新娘休息室,我努力尋找著新娘子,原來新娘子坐在地上打著汽球,而這些汽球都是今天婚宴上的裝飾和禮物,湘茹和鄧洲是我們見過那麼多新人來,最特別的一對,更能感受到他們非常用心規劃婚禮,他們用心規劃,希望可以讓每一位前來的賓客們留下難忘又開心的湘茹&鄧洲 Wedding Party。

 在佈置婚宴會場的過程中,有下個禮拜要結婚的新人詢問此次婚宴會場的總監,下個禮拜檔期已經被預訂了嗎?而婚宴會場的總監就是湘茹妹妹的男朋友,由他規劃大家一起動手做出一個漂亮又可愛的汽球,在這裡不得不說,他們的汽球佈置真的專業,真的是可以進軍婚禮佈置跟婚禮小物了,整個二樓的新娘休息室就像是汽球製作工廠,應該說像是聖誔老公公的禮物生產工廠,因為這些造汽球都是湘茹和鄧洲準備要送給親朋好友的,這樣子的禮物,就像是把他們二個人的幸福傳遞分享給每一個來參加的親友。

 婚禮的過程中聽到賓客們不間斷的笑聲,歡笑的來源從他們的汽球佈置、婚紗照、喜餅,許許多多都有他們的用心設計的開心笑點,這一對幸福的新人,是一對喜歡帶給人歡樂和溫暖的小太陽。

20101212-016.jpg 

↘超級可愛的收禮桌裝飾汽球造型
20101212-093.jpg 

↘在滿天星星的戶外舉辦婚禮,浪漫100!
20101212-123.jpg 

↘很有創意的戒指
20101212-182.jpg 

↘幸福的花辦灑下滿滿的祝福
20101212-259.jpg 

↘貼心又無價的婚禮小物,大小朋友都開心
20101212-318.jpg 

↘在敬酒時鄧洲喝了不少特調,他的勇氣讓賓客們佩服
20101212-433.jpg

↘賓客驚訝佩服的表情
20101212-434.jpg 

↘熱情之吻
20101212-604.jpg 

更多照片>>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