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有著濃濃的溫泉香味,來到北投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來渡假一樣,很輕鬆很自在,而冠瑋和喻淳給人也是這一種感覺。

  愛情長跑十年修成正果,在現在速食愛情的世代裡,讓人更覺得感動與珍惜。十年,一起在彼此的人生之中都留下許許多多酸甜苦辣的,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工作,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當冠瑋考上高考分發到宜蘭,原本在台北工作的喻淳也請調到宜蘭,二個人在宜蘭定居,看著他們二個那麼獨立也懂得互相照顧,這樣子的決定、這樣子的互相體諒,讓冠瑋的媽媽很感動,頻頻跟我們稱讚她這個媳婦很優秀、能力很好,這是在冠瑋的媽媽熱情請我們吃湯圓時告訴我們的(冠瑋媽媽搓的湯圓真的好Q好好吃!),在冠瑋的媽媽眼中,我們看到她的喜悅和驕傲。(待續......)

 

 謝謝冠瑋和喻淳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並且記錄他們的幸福日,朋友面對鏡頭不害羞留下很多朋友的祝福話語,讓整個記錄增添許多熱鬧逗趣的畫面;送客時一組一組親友們的大合照,讓整個宴客劃下最開心最圓滿的Ending,也為冠瑋和喻淳幸福的人生旅程添加了更多的幸福魔法。

20110115_071.jpg 

[2011]冠瑋&喻淳_結婚宴客平面記錄@台北僑園大飯店

[2011]冠瑋&喻淳_結婚宴客幻燈片播放版@台北僑園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