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記錄,因為江元要在123清晨南下到善化迎娶淑珍,同時也要在123的中午11點前回到北部完成入新房儀式,在12以前要再趕到中和枋寮活動中心進行午宴。

 前一晚南下,從高鐵台南站轉火車到台南站,再從台鐵台南站轉火車至善化,原以為在各火車站附近就可以找到旅館,沒想到我們拖著數十公斤的器材走了二十多分鐘後,終於到一間旅館,而那時也近十一點了,快速放好器材後,二個人在附近找了個小攤子吃點東西,這時才發現,真的已經四下無人了呀!

 隔天四點半起床出發前往淑珍家開始準備記錄,在路上請淑珍弟弟讓我們先買個麵包墊一下肚子,以免開始記錄後沒有時間去買吃的(因為今天沒有助理幫忙買吃的)。天初亮,江元也到達淑珍家了,簡單不失隆重地拜別了父母,大夥就快馬加鞭地回台北趕入新房吉時了。一上車,伴郎和其他親友們,已經睡的東倒西歪了,淑珍也很辛苦,在關西休息站時,她仍坐在禮車裡沒有下車(因為新娘子一坐上禮車就不能再動了),五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是不簡單。

 江元的爸爸是總舖師,所以今天的菜色讓賓客們有吃又有拿,超級開心,每位賓客頻頻稱讚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