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01.jpg 

  2010年五月,因為PTT而與佳穎認識,回想去年的五月,當我來到佳穎的家裡,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於是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感動在我心裡刻下一個很深的記憶。2010年底佳穎在MSN告訴我,她妹妹要結婚了,當下感受到的是,那爸爸媽媽應該很不捨吧!

  這段時間中與佳蓉和佳穎的MSN通、電話以及見面文談,讓我在去年五月為佳穎和庚陽記錄時的感動找到了真相,這個感動的真相是什麼呢?是他們的手足之情還有親情,在這次佳蓉和建豪的文定記錄,小比自己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深的感動了。貼心的妹妹-佳蓉和照顧人的姐姐-佳穎,彼此都想送給對方一個驚喜都不想讓彼此知道,就這樣子我跟小謝成了最大的祕密收藏室,兩邊都進行著祕密任務,當中好幾次都差點就要被發現,好在最後都Safe沒有被發現。

  佳蓉告訴我,她想要作一個影片送給家人,謝謝手足一路的相伴和父母細心的呵護與教導,於是,佳蓉利用全家都不在的一個星期六,她在家裡開始尋找以前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由佳蓉選過,每一張照片都有著她想要對家人說的感恩。在這個的同時,佳穎也著手開始準備她的祕密禮物,還在MSN告訴我,佳蓉都不出門,好討厭,害她無法進行她的驚喜禮物準備,可愛又貼心的兩姐妹,這樣子的手足情,怎麼會叫人不感動、不羨慕呢!

 這支影片在文定那天成功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我告訴佳蓉,其實歌曲一出來時,我也哭了!(佳穎還留離線訊息笑我,影片都看了幾百次還會哭)真感情就是好文章,那一種感動與羨慕,也許是自己曾經失去又復得,所以讓我更加感動,這個家庭成員之間愛的牽連,是那樣深那麼濃。小比自己往臉上貼金,因為和他們的互動那麼真、那麼自在,特別是熱情的林媽媽,就好像自己的媽媽一樣,讓小比也覺得好像跟他們也是一家人,所以,在感恩MV一播出來時,我也哭了,當然,我技巧很好地沒有被發現啦!

每一場夢 總有醒來的時分
真心期盼 也有失望的可能
每條長路 都是生命的旅程
渡過黑夜 又是雨停的清晨
只要和你一起 曙光亮起 走出迷離 
只要和你一起 穿過荊棘 步伐優雅美麗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起點 並肩走過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永遠 有你和我

 結婚,是另一個幸福啟點的開始,是交換父母也是交換子女,讓原生家庭的愛可以擴散到另一個家庭。

 佳蓉&建豪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佳蓉&建豪_文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再一次跟新祕真真一起為新人服務,真真的巧手真的是給十個讚,佳蓉和建豪非常的準時開桌,分別有三次進場的小活動,所以時間是分秒必爭,在有限的時間之下,真真替佳蓉變了三個造型,她的巧手還替佳蓉、建豪、林媽媽做了鮮花裝飾,讓整個造型多添加了朝氣與生命力。以下是真真的巧手設計出來造型~

Miss Jen-01.jpg 

Miss Jen-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