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_1090.jpg  

▼迎娶儀式精華影片

▼宴客精華影片

  漫漫長的人生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也與不同的人結下不同的緣份。二個從台灣到國外進修的留學生,把這顆緣份種子從台灣帶到國外,在國外相識相戀,真的是人家說的「有緣千里一線牽」。

  佳蓉和姐妹們準備的考題,看來都難不了建豪,「我的家庭真可愛」、「朋友一生一起走」、「對你愛愛愛不完」、「結發一輩子」、「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求婚」,雖然建豪信心滿滿,但還是要來個趣味過關獎勵,從這些迎娶闖關可以看到建豪大方的一面和細心的一面,我想爸爸媽媽和家人們真的很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建豪。

  一開始認識建豪時覺得他很含蓄,但在迎娶那一天讓小謝和小比看到建豪淘氣的另一面,迎娶那天看到他從頭到尾都笑嘻嘻的闖關就覺得他很優秀。小比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說說說說、說你愛我」那一關,在建豪還沒有到達前,佳蓉和大家在講著裡頭的幾條,她覺得只有最後一條建豪犯過外,其他都還好;而在迎娶時,建豪說他每一條都犯過,由這裡就知道,其實他是個觀察入微也是細心的人。除了這個之外,就是「對你愛愛愛不完」這一關了,他大方的邊唱邊跳,而伴郎們也很挺他一起跳,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算是個好脾氣的新郎倌,小比要給個。我們佳蓉就交給你囉!未來要好好照顧她、疼惜她喔!

  小比和小謝都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一家人,感覺是麼自在舒服,也要謝謝大姐挺個大肚子還是堅持要去買麥當勞給我們吃,我們真的是很擔心你大肚子走來走去的。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分享你們的喜悅,真的很感恩。

20110312_0080.jpg

  好人緣的佳蓉,有好姐妹們來助陣,看來建豪想要娶得美嬌娘,可是要展現最大的誠意以及盡最大的努力了。每一個關卡都有精心的設計,真的好用心,你們都可以多一個副業了”婚禮企劃”,從迎娶的闖關到宴客時的婚禮小物,都可以感受到佳蓉和建豪想要把他們的幸福也傳遞給在場的每一個賓客,希望大家也跟他們一樣,甜甜又蜜蜜。

20110312_0095.jpg    

佳蓉&建豪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佳蓉&建豪_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P01.jpg

P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