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_634.jpg    

  交往二年,每個月都準備不同的小禮物送給心中最美的小公主,這男主角就是冠文。當朋友問她,他很疼妳喔!她甜蜜害羞的笑著說:「對呀!他很疼我。」,這女主角就是佩玲。在梳妝時,佩玲像個小女孩,對新祕帶來的飾品充滿了好奇,就像小女生進了飾品店,眼睛都發亮,每一個飾品她都好奇都想試試,「甜蜜公主風」就是她希望今天要呈現的風格,而這個風格也極符合被冠文疼愛的她,因為佩玲的臉上充滿當新娘子的喜悅和甜蜜。

P02.jpg    

  文定儀式有好多親友前來參與,也有好多親友帶了相機來替他們留下最美、最幸福的記錄,從這裡就可以感受到佩玲有多麼被家族的親友們疼愛。佩玲的爸爸也相當可愛逗趣,是一個講話非常有幽默感的爸爸,逗得親友們哈哈大笑。

P03.jpg  

  在宴客開始前,貼心的婚禮祕書Abby帶著冠文和佩玲還有游爸爸一起彩排,也許是彩排那一種出嫁的女兒心情還是那麼淡淡的,但,在宴客開始的第一次進場,一個擁抱讓佩玲紅了眼。擁抱,是最能傳遞感情的一個動作,勝過很多言語。

P04.jpg   

  宴客中的小活動,大家好熱情參與,最利害的就是猜數字,沒想到問第一位就被猜中數字,出題的冠文和佩玲完全沒有想到,親友們是那麼了解他們,真是默契度100分呀!

P05.jpg      

P06.jpg  

P07.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冠文&佩玲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冠文&佩玲_文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