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_557.jpg      

  超人氣的冠文以及超可愛的佩玲,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呢?從冠文與從小到大的同學以及出社會工作的同事們互動,就可以發覺到他是一個很熱情的一個人,同學同事們都圍著他轉;佩玲是家族中的人氣王,可愛的她讓遠在屏東的親戚都專程上來參加。當然還有咱們大家的國寶,茂伯也前來祝福他們這對人氣新人

  冠文的姐姐與姐夫在英國定居,原本想帶著孩子一起回到台灣參加,但貼心的冠文捨不得姐姐和姐夫一家人花太多交通費用專程回來,,好在現在視訊很發達,姐姐和姐夫一家人透過視訊參與了冠文的婚禮,到今天,小比回想起來才明白為什麼這套電腦要放在餐桌這裡,應該是因為也可以方便爸爸媽媽們也可以透過視訊三不一五十聊一下。

 20110430_233.jpg  

(文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礙於尺度關於,有些18禁之照片,就請幸福新人的好朋友們向幸福新人索取喔!

冠文&佩玲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冠文&佩玲_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