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孩子多少歲數、不論孩子離開家鄉多久也不論孩子多麼有成就,在每一位父母的心裡他們永遠是「孩子」。斐綾家鄉在嘉義,岐昌家鄉在蘇澳,倆個人離開家鄉在台北工作定居,在沒有高鐵和雪隧之前,他們應該在大節日才會回到家鄉與家鄉的親友們相聚吧!

  在記錄的過程中,看到岐昌媽媽在宴客時為這對新婚夫妻們留菜,深怕他們忙著換禮服和造型而餓了肚子,僅管岐昌媽媽知道他們可能還是會沒有機會好好坐著吃,但仍默默為他們留了菜,而斐綾的媽媽則是親自採買材料為女兒製了甜米糕,就是希望他們夫妻倆甜甜蜜蜜,在這小小的動作之中傳遞著「不論孩子現在多少歲數,在心裡永遠是個需要父母的孩子」。

20110515_148.jpg  

20110515_326.jpg  

Blog-01

  大家族在婚禮過程中扮演吵熱氣氛的重要角色,每個來幫忙和參與的親友們,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僅管平常大家忙於工作或家庭,但對於感動與充滿回憶的故事,仍讓大家留下最美最開心的回憶,一群又一群輪流的大合照,充滿了歡樂也代表大家最開心的心情和最大的祝福。

Blog-02

Blog-03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岐昌&斐綾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岐昌&斐綾_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