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_289.jpg    

 庭逸是一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子,龍生是一個做事很有規劃的工程師,在幫庭逸與龍生製作成長與感恩影片的過程中,感受到了這對準夫妻之間的互動之外也讓小比感受到庭逸對家人的那一份愛。庭逸的爸爸已經成為天使的一員,當長姐如母的姐姐在台上說出對爸爸對她的期望以及他對妹妹的愛,庭逸忍不住心裡的感動紅了眼,堅強的姐姐卻在下台後看著庭逸準備的感恩影片,忍不住哭紅了眼。(姐妹二個的感情讓小比又忍不住也哭了)姐姐與妹妹這一個深深的擁抱,讓在場的許多人都感受到這對姐妹之間的無法以文字形容的感情,這份感動也深深打動現場的嘉賓們。

 Blog-01     

  愛有時不需說出口,只需透過那小小的動作以及共同的回憶就能完完全全的讓對方感受到,龍生媽媽疼愛這個媳婦,特別另外準備了項鍊要來送給庭逸,它不是很有設計感卻有著傳家寶的意味;庭逸十二禮中有著她最愛的手錶,她向龍生撒嬌著要戴著時,龍生像是哄小孩一樣的告訴她先收好,宴客完後再戴;貓姐一早起來把甜湯與湯圓煮好,不想讓媽媽早起勞累,有好多好多小小的互動都有溫暖的愛傳遞著。

Blog-02  

  庭逸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特別是看到她在跟老公撒嬌時的樣子,真的是~~口愛咧!巧手庭逸還自己做了小熊謝卡盒以及小熊簽名筆,若庭逸沒有說是也自己做的,大家應該都會認為那是買的,因為真的很漂亮也很專業呢!

  小比有些話想送給貓姐^^,妳是一個很棒的姐姐,看得出也感受得到妳把姐姐這一個角色扮演的很好,堅強之中又帶著柔美,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庭逸說她希望姐姐也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雖然是庭逸是一個愛撒嬌的妹妹,但內心對姐姐除了敬愛之外還有些許的心疼吧!這是小比感受到的,也是為什麼讓我又跟著你們哭的原因啊!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龍生&庭逸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龍生&庭逸_文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