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_819.jpg  

20110530_龍生與庭逸結婚午宴MV from keymen on Vimeo.

  台東,小時候每年都會來一次,因為有一個舅公住在台東,離上一次來台東應該有五六年之久了吧!29日晚上搭著前往台東的自強號,一到台東看到最貼心的”手扶梯”,我們倆個人忍不住大叫~台東,我愛你,你真是太貼心了,讓我們可以不用揹著數十公所的器材爬長長的樓梯。一出站小比跟小謝正東張西望準備打電話時,就聽到有人喊”小比”,原來是龍生,原本不想麻煩龍生來載我們,看地圖上民宿與火車站距離沒有很遠應該可以用走的,不然就搭小黃先生的車,但貼心的龍生說要來載我們,因為我們的器材太多要走到那太辛苦~So Sweet~而且他跟他的好朋友還提早到車站等我們。

  小謝是第一次看到庭逸(小謝私下跟我說,庭逸素顏也挺漂亮的!"小比要按100個讚,真的如此!")。話說,小比跟小謝根本就是台北俗,一到台東吸到台東的空氣,就整個就像吸了快樂芬多精一樣,精神都來了,接近凌晨十二點時,我們竟然還有體力跟著庭逸和伴郎,四個人騎著腳踏車到台東火車站接搭最後一班車的新祕,新祕看到我們四個人騎著腳踏車ORZ.gif   ,平常大家忙著工作和生活很難得可以享受後山的輕鬆與自在,現在多了一個幸福味天使.gif  。回到民宿後大家還不想睡(明明隔天六點就要起床),還坐在客廳吃宵夜聊天,真的是好幸福。

Blog01.jpg  

  淘氣的庭逸即使穿上白紗還是像個大孩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貓姐虧她氣質只能用裝的才有,倆姐妹鬥嘴的樣子讓在他們身邊的大家感覺得到他們的姐妹情深。庭逸這邊準備過程記錄一個段落,我們坐上龍生開來的專車,這專車讓我們與伴郎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台北怎麼可能有機會搭到如此特別的車子,來到龍生家時,我才恍然大悟庭逸說龍生不愛吃零食的原因,小時候被禁止吃的零食,在龍生家裡可是多的跟天花板一樣高,真的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口水直直流呀!

Blog02.jpg  

  結束宴客後,大家返回龍生台東老家,吃著湯圓、喝著茶,龍生爸爸說要要買關山便當給我們吃,忙了一天爸爸也累了,大家不好意思讓他老人家這樣子奔波,不知道何時,龍生爸爸已經跑去買好便當,還告訴我們排在他後面那一個客人沒有買到,因為他剛好把限量的便當給買完了,看著龍生爸爸臉上驕傲的表情,我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我們與伴郎、新祕還有龍生的妹妹,就帶著龍生爸爸買回來的限量便當搭火車回台北,一上火車上,我們就等不及把這愛心便當給吃個光光,真的是好吃!爸爸真心推薦果然沒有錯。

Blog03.jpg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有著最自在的環境還有最熱情的人情味,雖然來回的車程近十二個小時,但是,還是讓我們這台北人難以忘懷,特別是龍生爸爸費心去買的好吃便當,現在想起來還會吞一下口水呢!好吃.gif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龍生&庭逸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龍生&庭逸_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