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_325.jpg       

  修惠是一位笑起來非常甜的女孩子,看到她的笑容就似乎就會被她那發自內心的笑給感染,整個人也跟著她開心了起來!宗勳和修惠的互動非常有趣,雖然嘴巴總是喜歡逗著修惠,其實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有專屬於修惠的好,怎麼說呢?因為宗勳說他每個禮拜都要買二包地瓜球給修惠和Money,不然他們二個會彼此吃醋,這個有特別吧!狂笑.gif   Money是誰呢?就是修惠和宗勳的狗寶貝(小比家的狗寶貝也叫Money)。二個人的生活多了個狗寶貝有很多說不完的樂趣,不知道那天美美的修惠是否讓Money認不出來了呢?

20110604_342.jpg  

  從修惠跟爸爸的互動,就知道她應該很會跟爸爸撒嬌,而當賓客們稱讚著修惠爸爸真是好幸福,女兒那麼漂亮,修惠爸爸臉上那幸福又帶點驕傲的笑容,讓小比感受到這個為什麼爸爸會一看到修惠和宗勳跪謝父母恩時,他會忍不住不捨的情緒而哭了。修惠也是一個非常容易感動的女生(小比終於找到一個跟小比哭點一樣低的人了),在第一次進場時她哭著進場,在送客時與朋友擁抱也哭了,她的心是那麼柔軟、那麼容易感動。

20110604_223.jpg  

20110604_227.jpg  

  愛鬥嘴的修惠和宗勳,希望你們記得這天大家滿滿的祝福,也要記得爸爸媽媽的期許~祝福您們~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修惠&宗勳_訂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修惠&宗勳_訂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