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_339.jpg  

  對一個大家族而言,除了每年的重大節日之外,能再把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家族中的喜事,那怕是大家分別居住在台灣的各地,但總在這重大又開心的日子裡把大家再聚在一起,一起看著電視、拍照、聊天,甚至是一起啃炸雞,都讓大家開心不已。熱鬧的客家語言,雖然小比聽不懂大家在討論什麼,看著大家忙著綁車彩、安排禮車順序、確定禮車裡坐的人員,熱熱鬧鬧六台禮車在炮聲響起出發囉!

  盈雲家準備了大大的甜米糕,而這米糕在帶回康偉家時,也讓長輩們在切米糕時忍不住吃了幾口,直說好吃好吃,真的是好有趣!這麼大的米糕已經愈來愈少見了,因為現代人口少以及大家對甜食也比較禁口,真的是難得可以自到那麼大那麼有分量的甜米糕,這也是盈雲家人送給康偉家族另一個重重的禮,讓大家都可以分享他們這對年輕人甜蜜的幸福滋味。

20110611_099.jpg   

  謝謝康偉!讓小比有機會品嚐到非常到地的客家鹹湯圓還有香噴噴的KLC,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吃KLC真的好像學生在聚餐,難怪康偉的姑姑們各各那麼年輕又美麗,因為這群年輕人真的好可愛!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康偉&盈雲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康偉&盈雲_結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江美食宴會館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