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甜甜的洳霖,原來是小謝的同學,而帥氣的淙文是小謝的鄰居,最近緣份這二個字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好神奇,總在紀錄的當天發現驚人的緣分關係。

  聰明的小舅一早就先準備好迎娶的第一關,非常的有創意也讓新郎和伴郎們半信半疑地從一樓爬到六樓,這時才知道原來這也是一個關卡。爬完六層樓的樓梯還來個伏力體身的大考驗,看得岳父很不捨不得地上前牽起這可愛又憨厚的女婿,在這裡也不得不說說,咱們的淙文音準很不錯,清唱還都沒有跑調呢!讚.gif   伴娘們的闖關考題也非常特別,酸甜苦辣,不知道這四個味道混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滋味呢?鍋鏟餵食豆干,這也算考題嗎?考驗淙文可以把嘴張多大的考驗ㄎㄎㄎ.gif  

  每一個婚禮都是屬於新人獨有的過程,不論當中有多少闖關或是宴客活動雷同,都是這對幸福的幸人一個幸福的傳遞,希望可以讓前來的賓客都感染他們的幸福,也讓大家沾喜氣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