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_028.jpg  

  這是一場幸福的聚會,因為要把一大群好朋友們相聚在一起只有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才能完成這麼幸福的任務,雖然是台北的補請宴客,但對於郁文和宜佳而言不單單是宴客,而是藉由分享他們的幸福喜事把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好好地話家常。

  夫妻二個人特別做功課,希望找一個舒服又自在的用餐環境,讓前來的朋友們都可以好好享受美食,也能好好放輕鬆心情,看到郁文和宜佳開心的笑容,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期待這一場台北宴客,多期待可以跟朋友相聚,聊聊大家的近況。

  謝謝當天協助帶領的朋友,因為有你的協助讓整個紀錄過程更順利。統計了一下朋友們的祝福,都是希望您們快點生個胖娃娃,而以宴客現場那麼多小朋友,看來大家是真的很希望未來可以快點聽到您們加入爸爸媽媽行列的好消息,加油啦!也謝謝郁文和宜佳,讓我們有機會分享您們愛情長跑十一年修得的幸福果!

  每一位前來參與喜宴的朋友帶來了祝福,每一位留下祝福的朋友送給他們最無價的新婚禮物,因為有大家的出席和留聲、留影讓這紀錄更加豐富,當日的最佳男女主角是郁文和宜佳,而最佳男女配角則是每一位朋友,因為你們不只是用行動表達了祝福,更留下最美最動人的祝福,相信郁文和宜佳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未來的二人攜手的每一天,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更甜蜜。

20110618_2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山香草花緣 郁文 宜佳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