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女孩子從小到大總是有一個夢想,就是想成為白馬王子心中那最美的公主。今天這個公主用了200%的心準備籌劃她與王子的婚禮,從拍婚紗的小道具、婚禮小物、
喜糖蛋糕.....,全都一手包辦,還特別去做了華麗的水晶指甲(成為貴婦的開始^+++++^)。

  從傳統餐廳轉型為婚宴會館的彭園沒有與一般專門婚宴會館的硬體設備以及婚禮主持人服敫的提供,但這難不倒姿妤和昆道,他們特別找了婚禮主持來來協助他們文定當天的活動主持,而姿妤更是精心安排每一個活動和細節,從進場時的灑紙花準備、感謝媒人夫妻檔、交往MV猜謎、賓果遊戲、愛的傳遞,每一個活動都可以感受到姿妤和昆道是多麼用心在準備,希望前來參加他們文定之宴的賓客都可以開心盡興,同時也能感受到他們這對準夫妻想分享他們的幸福與快樂。

20110625_655.jpg      

   姿妤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對崑道的撒嬌和淘氣,讓害羞內斂的昆道因為古錐的姿妤解除他的緊張露出可愛的笑容,倆個人的互動充滿甜滋滋的愛,真的是讓人覺醒他們二個應用是天天都在戀愛中吧!

20110625_411.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姿妤&昆道_訂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姿妤&昆道_訂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彭園 姿妤 昆道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