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_016.jpg  

  愛的結晶是愛情的果實也是幸福的延續。文定那天下來,小比發現菲比真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的新娘子,我想以後兔妹妹應該跟媽咪一樣是個很會照顧人又很貼心的人。


  絡繹不絕的新娘休息室,就知道菲比的人緣有多好了,小比跟真真都深深感受到一件事情,菲比除了細心之外還有非常貼心,她幾乎忘了自己是新娘子,仍熱情忙碌著招呼著來前來的每一位賓客,而逸華也是新娘休息室和宴客廳二邊跑,深怕忙碌而漏了招待那一位朋友,跑來跑去的他滿身大汗但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二人不同時間進入了南山人壽,在南山人壽相識、相愛、相知、相惜,可以一起做同樣的工作,當遇到困難時可以互相加油打氣,是工作上的伙伴也是人生旅程上的伴侶,這樣子的緣份是多少人渴望的。

  每次進場的安排,讓我們都感受到您們對婚姻的理解是那麼成熟,家就是二個人工作的互相分攤,賺錢不只是老公的責任,未來老婆會幫忙理財;家務也不只是老婆做,未來老公也會貼心一起陪老婆勞動,這就是家,有了二個人共同的努力,會愈來愈美好。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與您們二個人人生中那麼重要的時刻,為您們紀錄很多自然又可愛的笑容。

20110710_148.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逸華&婷茹_訂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逸華&婷茹_訂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