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_430.jpg    

  這是第二次紀錄到在自家院子宴請賓客的喜宴,也許是曾經在台南唸書二年,對於這樣子傳統的喜宴,總覺得有一種很特別的感情!熱鬧、舒服、自在,是小比對辦桌式喜宴的感覺,有別於在大台北市的飯店和餐廳那種拘束感,舞台上的歌者和主持人流利地用台語說很多祝福話,好多的台語俚語我都沒有聽過,台語就是那麼有意思, 來到中南部總是有一種很獨特的感覺,很開心。

20110716_190.jpg  

  從台北來到彰化是段不算短的距離,僅管長途的車再加上重重的器材確實吃力,但也因為難得的機緣可以來到這個地方紀錄那麼特別的婚宴,心裡還是覺得興奮。隔天早上看到菲比的媽媽,媽媽是個很感性的人,在文定時就看著菲比戴上訂婚戒指而感動的哭了,媽媽說:她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菲比,因為她沒有給菲比最好的。我想,這是全天下的父母親內心的想法吧!總覺得自己沒有給孩子最好的環境或是物質生活。但其實,在孩子的心裡,只是父母身體健康也幸福,就是給孩子最好的。酷酷的菲比爸爸在拜別父母時也不捨的哭了,看著心肝寶貝從一個小娃兒變成另一個家庭的女主人,做父母的感觸總是很複雜,這淚水或許是捨不得,但也有著開心的淚水,開心女兒找到好歸宿。

20110716_197.jpg  

   逸華的媽媽為了這個長子的婚事,忙得瘦了五公斤,從一早忙到晚,臉上總是掛著開心的笑容。孩子離開家鄉北上打拼,認真上進的逸華沒有讓父母失望和擔心,不但把壽險的工作做的有聲有色,還娶了個一起打拼好牽手,我想這是逸華媽媽最放心的一件事情吧!以後孩子在台北,多了一個人可以幫她照顧這個北上打拼的遊子。其實看久了,菲比跟逸華的媽媽還有那麼一點點像呢!我想這個緣份真的很深。記得初次與菲比見面時,她告訴小比,她以前就說她找老公不要找台北以外的,這樣子過年才不會擔心要塞車,沒想到緣份就是那麼奇妙,讓她與逸華認識進而相愛了。這真的就是所謂的"有緣千里一線牽"。

20110716_399.jpg  

  逸華回到彰化宴客,許許多多逸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都前來幫忙,打汽球佈置會場、迎娶時的彩花、進場那熱鬧的歡呼聲和彩花,都可以看得出來這群親友們有多開心。送客時大家排隊接力與逸華和菲比合照留影,可見這對夫妻的好人緣。

20110716_736.jpg    

  互相體諒、互相鼓勵、互相支持,這是我在逸華和菲比身上看到的,因為二個人不約而同地都從事保險專業人員,所以更能體諒和包容彼此工作性質,甚至夫妻二人還可以一起服務保戶,這樣子難得的緣份,會讓他們未來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祝福您們,永遠都那麼星光燦爛、甜甜蜜蜜。

20110716_544.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逸華&婷茹_結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逸華&婷茹_結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