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汝很像一個淘氣的孩子,而嘉奕的身邊若沒有妍汝時,他就是個成熟的大男生,為何會這樣子說呢?因為嘉奕在跟妍汝講話時,就像是被溶化的巧克力一樣,整個人陷入妍汝可愛和淘氣。最可愛的就是,在完成入新房儀式後,嘉奕跟妍汝說啾一個,結果妍汝對著鏡頭啾,從這裡就可以發現妍汝另外一面,原來有那麼點傻大姐的個性,難怪嘉奕在跟妍汝講話時,讓人感覺得到他很疼愛她,我想,就是因為妍汝這個傻呼呼的天真個性,連小比透過影片都能喜歡上她的個性。

  也要謝謝嘉奕和妍汝,因為他們與另一對新人同一個好日子,感謝他們的體諒讓我的好朋友Janric前去為他們拍照紀錄,而到當天才知道,原來妍汝和小謝同樣都是基隆人,因為這一層的關係讓整個紀錄的過程更加自在,親友們在面對鏡頭時都能放輕鬆留下最美麗的畫面。

  在這裡也祝福您們,天天都那麼開心和幸福!天天都要啾一下喔>/////<

0716_868.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嘉奕&妍汝_訂結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嘉奕&妍汝_訂結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