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_536.jpg  

  誰說打電動的孩子會變壞呢?因為電動而認識的兩個人,留給彼此不同的學生時期回憶,因為政璋的熱心讓小謝累積了不少好的IT基本知識和技能,這樣子的緣份種子就從那一場電動種下了。

  這是小比第三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儀式,卻是第一次遇到新郎和新娘穿著休閒與所有工作人員們一起忙碌、排演。政璋與子娟號召了許多教會的朋友們一起來協助他們完成這充滿愛與歡笑的婚禮,也是是愛讓大家相聚一起,那怕大家只是政璋與子娟的教友,因為希望為他們留下最難忘的婚禮,有的忙著排演流程的音樂演奏,有的則在中央廚房忙著晚上的餐點,若沒有心中有著滿滿的愛,怎麼會有如此的動力呢!子娟的爸爸在婚禮上分享了他如何成為基督教的一員,逗趣的分享內容還帶著許多可愛的台語打油詩,讓台下的大家哈哈大笑。

20110827_431.jpg  

20110827_424.jpg  

  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小故事,這些一段一段的小故事就組成了我們的人生,我們永不知道在人生的旅程上會遇到什麼樣子的人、什麼樣子的事,但是"愛"的力量卻可以陪伴我們渡過很多人生的高潮與低潮,因為愛在人生高潮時我們懂得珍惜與知足;因為愛在人生低潮時我們知道不放棄有一天會看到太陽,政璋與子娟在倆人共同的信仰之中找到彼此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政璋&子娟_結婚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政璋&子娟_結婚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