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__35.jpg  

  九十歲了,外婆九十歲了!我們是何等的幸福,有一個身體那麼健康的外婆。外婆不識字,但她用著她九十個年頭的人生經歷累積在陪伴著我們、教育我們,每一年的中秋節、除夕,她總是千叮嚀萬交待要小比和比媽回去吃飯,雖然不是什麼滿漢全席,但是外婆的愛已經讓桌上的每一道菜都加上最幸福的滋味,也因為外婆的陪伴讓小比和比媽擁有最溫暖的愛,她不富有但她用她的方式讓我們知道,她愛我們。

  外婆生了十個小孩,現在的外婆已經是阿祖等級了,過去幾年總是少少人回來過生日,今年好多人都回來了,其實大家也沒有住很遠,最遠是在桃園,但因為大家都各自組了家庭,要再全員都到齊沒有那麼容易了,外婆的孩子全員到齊都有難度了,更別說孫子、孫孫子輩的了,算一算外婆的孩子+孫子+孫孫子,加一加應該超過五十人了,希望未來某一年外婆的生日可以大家都一起出席,讓外婆開心開心超級久。

  自從開始拍照後,外婆已經慢慢習慣我的拍照了,從害羞面對鏡頭到主動要拍照,這是外婆對我這外孫女的支持,就像外婆對比媽事業的支持一樣,用心去體會就可以感受到外婆那內斂的愛,是心疼、是嘸甘,是她濃濃的愛,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可以用相機為外婆留下最美麗的笑容。外婆~我愛妳。

>>外婆九十歲生日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