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_646.jpg  

  現在在北部很少可以看到搓湯圓這樣子的勝況了,淑娟家的老鄰居們聚集在家門口搓著今天要上場的湯圓,每顆都搓的圓圓胖胖的,這每一顆湯圓都有著大家的祝福,希望他們未來的婚姻圓圓滿滿。淑娟媽媽告訴我,在騎樓搓湯圓的工作人員全都是老鄰居,大家都已經像家人一樣,這是真的,看著大家圍在一起話家常又同時搓著湯圓,在現在這個繁忙的社會裡,真的很難得一見了。而小比一早也深深感受到鄰居們的守望相助,因為一早小比急著把早餐吃完,所以先把車子停在隔隔壁待吃完早餐下車,結果,在小比還沒來得及開口表明身份時,就讓一位阿姨生氣走過來責罵我們把車子停在門口>"<我...我...只是先在車上吃個早餐,吃好車子就開走了嘛!當下,真的感受超深的,果然是老鄰居,不像現在大社區,可能連隔壁住誰都不知道,更不要說到如此的守望相助了。

20110904_031.jpg  

 記得上次拍到搓湯圓是在宜蘭,雖然說買現成的很方便,但是,這個活動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大家聚在一起之後就搭上時光機,一起回憶很多過去的事情,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讓人感覺,雖然很多人說結婚只是一個儀式,但在這儀式的進行過程中會有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回憶火車開動,對年輕一輩與年長一輩有著不同的感受,但寫下共同的幸福回憶。

 20110904_108.jpg  

  滿滿的好朋友們將相機舉的高高一同紀錄這場甜蜜的文定之喜,僅管已經是非常熟悉親友,但在這麼重要的時候還是不兔地緊張起來,緊張的心情掩飾不住心裡幸福的滋味,看著孩子要成家,做為父母親的心情除了開心之外也帶點驕傲,驕傲孩子真的長大了,要自組一個家庭、可以擔當起照顧另一個人的責任。

20110904_156.jpg  

  有著那麼多人的祝福,是幸福+幸運,因為有每一位前來參加的好朋友們讓這場文定之宴增加更多樂趣,也增添許多歡笑。秉璋和淑娟用心規劃的活動,讓大家笑開懷也留下最美的回憶。

20110904_404.jpg  

  深情的一個吻,願你們未來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又甜蜜喔~

  20110904_372.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秉璋&淑娟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秉璋&淑娟_文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秉璋 淑娟 桃園良美農場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