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_366.jpg    

訂結儀式

 

宴客精華短片

"小比,我媽媽說要打電話給妳,等一下就麻煩妳留意一下喔!!"

在與昌洋聯繫確認當天流程細節後,昌洋又撥了通電話給我,原來是郭媽媽想要跟小比確認一下,和媽媽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擔心,在媽媽結婚時,那個時代不流行也極少有這類的婚禮記錄,所以,對於現在這個世代有樣子的服務仍有著好奇和不放心,原來是因為媽媽誤以為是小比一人要負責錄影跟拍照,媽媽真的把小比當成神力女超人了,小比其實比較像金剛芭比啦!>///<

一早我們先來到中信飯店,瑛嬰是個很文靜的女孩,話不多、動作柔柔的,大多的時間她都坐在小客廳裡靜靜的看著電視,沒一會兒昌洋也來到,開始進行”ㄙㄟ逗”,經過昌洋解說才知道,原來從瑛嬰住宿的房間窗戶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昌洋家的巷子,這個距離好浪漫喔~

20110910_486.jpg  

昌洋和瑛嬰有一群好哥兒們和好同事,在整個訂結儀式的過程笑聲不斷,特別是在迎娶擋門時,瑛嬰的同事們設了好幾關,考驗了昌洋的體力和創造力,而伴郎們也情義挺到底,讓整個迎娶儀式笑聲不斷、熱鬧滾滾。

20110910_251.jpg 

20110910_258.jpg        

  每次的記錄有不同的感動,小比極少看到父親的角色哭,在昌洋帶著瑛嬰跟爸爸和媽媽奉茶時,我看到爸爸眼裡的淚水,試著去感受爸爸的心情,是孩子大了,要成為一家之主,要開始學習照顧一個家,開始要成為太太的依靠.....,有著很多時光飛快的感受,所以讓爸爸紅了眼嗎?昌洋和瑛嬰都是很有福氣的孩子,看著郭爸爸帶著這對新婚夫妻一起向菩薩供香,那份愛是那麼的柔軟與溫暖。

20110910_447.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昌洋&瑛嬰_訂結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昌洋&瑛嬰_訂結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