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_183.jpg    

訂結儀式精華短片

宴客精華短片

  幸福路!在幸福路的家是幸福的起點~

  與惠儀第一次碰面是在今年二月於新祕老師(真真)家試妝時,第一印象她是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當天還有她的好姐妹和她準老公陪她一起前來,大家聊著天像老朋友一樣,聊到忘了時間,在這段時間也常常跟惠儀透過MSN聊聊她準備的狀況,時間也過的很快,一晃眼就已經九月了,緊張又興奮又幸福的時刻。

  9月11日一早來到惠儀的家,小謝則是先到憲政家,惠儀媽媽用了愛心早餐給我吃,小比已經好久沒有吃中國傳統的早餐"粥",紮紮實實地吃了一碗滿滿的,真是貪吃的小比!惠儀媽媽還一直問有沒有吃飽,我想媽媽應該被小比的大食量給嚇到了吧!(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小比現在努力健康瘦一點也讓體力更好一點)。

  在化妝的過程中,惠儀一直說著好姐妹佩芬在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她,結果遲遲一直還沒有出現。其實,佩芬是捨不得吧!才會一直遲遲不出現,因為怕不捨的眼淚太早就奪眶而出。惠儀的家人其實都很內斂,也許是因為很內斂所以也特別安靜,靜靜地守著情緒一直到迎娶時,爸爸牽著惠儀從房間出來,那一幕讓在場很多從小看惠儀到大的長輩們紅了眼,一家人握著手,沒說出口的愛卻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已經習慣將感情很內斂地收藏著,但往往在拜別父母那一刻讓內斂的感情隨著淚水宣洩而出,小謝和小比都有相同的感受,透過小小的觀景窗可以更細微感受到那小小動作之下的愛,蓋上頭紗,惠儀今天起就憲政的太太了。

20110911_280.jpg    

  家是架構在愛情之上,因為相愛想要一起牽手共渡未來人生的每一個考驗,所以倆個人一起用愛做為家的鋼筋水泥,把家蓋起來,大家的祝福就是家的暖氣,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家庭生活都能一直開心快樂。

20110911_514.jpg  

  後記:惠儀的弟弟很用心準備在宴客時要用電吉他歡迎他們進場,很可惜餐廳的音響設備故障,所以弟弟的演奏變的很小聲,真是可惜!

20110911_956.jpg  

另外,這次造型也是真真的巧手喔!跟真真合作真的是超安心又超有默契的。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憲政&惠儀_訂結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憲政&惠儀_訂結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