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_211.jpg       

  學音樂的佩欣在法國進修時遇上去法國唸書的宗胤,同樣來自台灣的倆個人在地球的另一端相遇、相戀。佩欣和宗胤非常用心籌備整個婚禮,從宴客場地挑選、場地佈置、不同階段的音樂,到進場服裝的設計,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巧思,沒有華麗的活動卻充滿溫馨與質感,讓在場的每一位賓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看著他們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爸爸媽媽笑開懷,開心兒子和女兒都找到陪伴他們渡過未來人生的伴侶,能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4).gif     迎娶儀式精華短片

   小比覺得從事藝術或音樂相關的人,對於生活中與美有關的事項都有一定的堅持在,而這個堅持不是龜毛,是因為要呈現更完美的氛圍讓身邊的人與自己有相同感受,所以許多的小細節我們都會忽略,但從事藝術或音樂相關的人,已經習慣去觀察和欣賞那細微的美,佩欣,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女孩子,樸實典雅,讓平常叫破喉嚨的小比都不自覺地收斂起來>////<小比可是動靜皆宜呀!(我知道有人想吐了XD)。But,佩欣可不是跟小比一樣喔!裝Lady,她是真的很Lady,在彩排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佩欣和宗胤他們認真的眼神,最讓大家覺得可愛時,就是驚喜的第二次進場,佩欣不忘是音樂老師的本質,站在門口數起拍子協助餐廳的工作人員,讓在場的大家笑開懷,這就是她可愛又認真的一面,她的認真也讓餐廳的工作人員不得不認真,正式進場時,這二位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認真數著拍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宗胤,算是一個挺愛搞笑的新郎,總是能在快要冷場時突然爆出個笑點,他與同學之間的互動,不難發現其實他挺搞笑的。看到大家笑開懷的樣子,佩欣和宗胤,你們真的籌備的非常棒。

arrow (4).gif  宴客精華短片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宗胤&佩欣_結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宗胤&佩欣_結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若您覺得讚,別忘了花個一秒按一下,給這對新人祝福也給小謝和小比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