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_685.jpg  

orange_arrow.gif  訂結儀式精華短片

arrow (4).gif 晚宴精華短片


  小謝和小比又再次來到宜蘭了,每次來到宜蘭經過雪山隧道時就不自禁地覺得感動和不可思議,這鬼斧神工的隧道縮短了宜蘭與台北之間的距離,從出發到目的地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在車上小比笑說,我從樹林騎摩托車到松山機場那裡上班都不只一個小時了,從來都沒有想過,現在從台北到宜蘭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和吃吃(詩涵)在今年六月就已經簽約,而這當中與吃吃的互動很少,吃吃從事是醫護的工作,所以工作時間就不像一般的上班族那麼規律,對於吃吃的近況也都是經由Fackebook上得知,從facebook上可以看到吃吃與朋友們的互動相當親密也相當可愛。

  09/30這天晚上我們先來到宜蘭羅東,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很不錯的旅館,住宿還有送電影票,真是太優了!原本以為,這間旅館是會是相當老舊有味道,沒想到我們一到這裡時,發現真的是相當有味道,整個旅館有翻新,但仍保有早期風光的味道,整個旅館非常舒適乾淨,讓人好舒服!小比和小謝極力推薦,最重要的是,這旅館鬧中取靜,離羅東夜市走路不用三分鐘,超級近的!我們簡單整理一下就先跟老闆到隔壁的電影院看了一場院線電影”先生,您哪位?”電影院雖然不是超級大,但也不小,環境也很乾淨舒適,真的是太完美的一個組合,若要去宜蘭玩的朋友可以考慮”日新旅社”,很讚!物超所值!了(要回歸正題了)

  一早來到吃吃家,由於吃吃還在婚紗公司化妝,所以我們先在一樓大門口等待他們回來,此時有一個阿姨也陪著我們等待,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位阿姨是吃吃媽媽的好朋友,接著另一位阿姨也來了,這二位阿姨都是吃吃媽媽的好朋友,一早就來幫忙,吃吃笑說:「媽媽電話裡還問,攝影師那麼早來做什麼?好像忘記今天本來就要早早的準備呀!」過程中,二位阿姨一直稱讚說,吃吃真的是一個太乖巧的女兒,很懂事也很努力,是叫人不得不疼愛的女孩子,因為她的乖巧和懂事,讓二位阿姨把吃吃當自己女兒一樣,忙進忙出。

20111001_0013.jpg  
  心很柔軟的吃吃,竟然突然的哭了!小比拍拍她,要她別哭了,媽媽不是迷糊也不是不放在心上,小比和小謝參與那麼多不同新人的婚禮,每一位父母親在表現他們不拾的心情時,都有不同的方式,而吃吃的媽媽就是屬於假裝自在,其實她的心裡有多麼不捨,只是已經習慣堅強的媽媽不想讓女兒看到她脆弱的一面,所以她用這樣子的方式來掩飾在她心裡的”嘸甘”。

20111001_0468.jpg
  每一個孩子在每一個父母的心裡都是一個寶,他們都希望他們可以擁有人生一輩子的幸福,而學政對吃吃的照顧也可以從他們的互動感受到,靜靜在一旁記錄著他們倆個人的互動,可以感染到他們之間的濃情蜜意,我與小謝坐在螢幕前看著拍回來的帶子,小謝說:他很喜歡他們之間那種小互動。是呀!從他們二個人臉上的幸福笑容,真的讓人完完全全感受到他們的幸福與快樂。

20111001_0126.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學政&詩涵_訂結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學政&詩涵_訂結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若您覺得讚,別忘了花個一秒按一下,給這對新人祝福也給小謝和小比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