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_353.jpg    

  一定要幸福每位朋友臉上喜羊羊(是洋洋,不是羊羊啦!)。中信和思羽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同事、同學,他們在宴客時準備的活動讓整個氣氛幸福到最高點外,也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思羽是之前一位新娘子(淑娟)的同事,小比問思羽那天有去嗎?她說有,結果小比記憶力很差,只有對小小高有印象,為什麼呢?因為小小高實在是太可愛,我想他應該是眾姐妹們的開心果。其實不是啦!是小比每次都很專心,所以就都要回來調照片才能想起。

20111016_182.jpg  

  這是一場很開心的記錄,大家都很放得開也笑的很開心,在第一次進場播放成長交往影片時,現場的賓客笑聲不斷,影片裡除了他們自己的成長之外也有很多與朋友一起的合照,大家一起討論著照片在那裡拍的,那時參與了什麼樣子的活動,婚禮,除了傳達祝福給這對新人外,其實也回憶那曾經了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

20111016_235.jpg  

  每一次的交手儀式總是會讓在場不少人感動,雖然這個儀式是由西方引進,但這樣子的一個動作卻傳遞著無限的愛與祝福,往往在這樣子的一動作之下就會勾起堅強父親的不捨淚水,透過擁抱讓愛更加緊密。

20111016_289.jpg  

  可愛的賓客們準備了小遊戲,而老實的中信在過關後竟然自己爆料為何可以順利過關,真的是讓大家笑翻,最讓小比佩服的還有一個就是中信的反應超快,朋友逗著要他們Kiss bye,中信竟然學起小朋友Kiss bye後牽著思羽趕緊換妝去,人客呀~你說這個反應有沒有快,真是猴賽雷。

orange_arrow.gif  世貿午宴上集

orange_arrow.gif  世貿午宴下集

  大家的祝福好可愛也好活潑,還出動了記者群遞上麥克風,讓整個宴客過程是幸福的開場,送客時是快樂的延續,每一個笑聲、每一個笑容都代表著每一個祝福與期許,希望中信和思羽能帶著這滿滿又厚重的祝福,開心幸福的牽手一輩子。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中信&思羽_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看大圖 
中信&思羽_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若您覺得讚,別忘了花個一秒按一下,給這對新人祝福也給小謝和小比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信 思羽 世貿33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