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0_830.jpg  

  5:30出發,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台中昆道家去!這是第二次與昆道見面,他還是像個鄰家男孩地笑著,一樣的古意一樣的害羞,他絕對不是裝出來的喔!真的就是那樣子的一個男生,昆道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古意的好好先生,而他的古意讓小謝和小比再幫他們記錄完後,看著母帶一直笑。昆道在迎娶闖關時那認真的模樣,就像學生要期末考般的緊張,讓伴娘和關主們都心軟地偷偷地放了點小水給新郎倌,在這裡小比要補充一下,其實放水放最大的是新娘子-姿妤,因為她只準備了題目,至於沒過關的處罰,她則是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所以,姿妤真的對老公很nice,這放水真的是放的超明顯XD。
    
  訂婚與結婚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每一位新娘子在要蓋上頭紗那一刻,心裡最真實的感受往往是無法壓抑,這樣子的情緒就伴隨著不捨和感恩的淚水奪眶而出。哭成淚人兒的姿妤已經說不出話,林爸爸和林媽媽看著女兒也不捨地流下淚,昆道感謝林爸爸和林媽媽把姿妤交給她,他也向林爸爸和林媽媽保證會好好愛姿妤,這樣子的氛圍讓在場的新友們也都感動落淚。

  隨著年紀增加,對於父母親的撒驕機會也逐漸減少,當自己成家時才能慢慢感受到父母親們對家的責任與壓力,科技的進步讓大家有更不一樣的方式來對父母親們表達感恩之意,昆道和姿妤自己做了一段感恩影片,而這段感恩的影片讓坐在主桌的父母親們感動不已,林爸爸甜蜜地笑著也激動的頻頻拭淚,這是喜悅和祝福的淚水。不論孩子長到多大,對於父母親來講永遠都是孩子。在長長的家路上,想那遮風擋雨的肩膀,就算失去了所有,就算蜿蜒的太久,家依然會在遠方,陪我祈禱,這就是家。昆道和姿妤從今天起也是另一個家的主人,爸爸媽媽有許多的期盼與祝福,願你們未來就像你們爸爸媽媽一起恩愛,還是要持續在FB上曬恩愛讓大家感受到你們的甜蜜,祝福你們。

20111030_051.jpg  

看完了當天的迎娶和宴客的精華影片,再一次跟著微笑的JAGUAR,一起與帥氣的昆道前去迎接總是笑咪咪的姿妤,一同來重新味道一下當天的歡笑與感動。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昆道&姿妤_結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看大圖
昆道&姿妤_結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