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_0350.jpg          

  叮咚!!
  早,恭喜!恭喜!我是今天來幫育玲進行婚禮記錄的小比。
  你是女生,我以為是男生,怎麼是女生,那A是女生。育玲媽媽吃驚的一直反覆說著。
  媽媽應該覺得,這麼粗重的工作女生來做,多吃力呀!
  小比笑說:我真的是女生喔!不是男扮女裝喔!
  育玲家有個大大的客廳,有著很好的採光,最重要的是樓下有好多吃的喔!(小比真是到那都不忘要吃!有吃才有體力嘛>////<)
  只是,一早小比被小黃司機載錯地方,他把我放在巷頭,所以我從1號走到140號,真的是....司機大哥,您一早就讓我先熱身喔!
  第一次看到育玲,真美!是位笑起來很甜美的女生,早晨的陽光灑進房間,更襯托出她的甜美。過了一會,今天的伴娘和擋門關主們也來到,一群女生討論著等下怎麼處罰新郎,好熱鬧呀!結婚當天新娘子總是多多少少會緊張,有了這群好姐妹們的陪伴,也讓新娘子舒緩不少緊張的心情。

  吉時來到,帥氣的新郎倌和他的伴郎們也出現在闖關區等待著伴娘和關主們出題,從歌唱考驗、伏地挺身加拍手的體力測試還有破壞壞氣形象的保鮮膜魔王關,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20111029_0112.jpg 

20111029_0146.jpg   

20111029_0178.jpg  

  歡樂的氣氛之後總是緊接著讓人感動的時刻,曾經有人問說,為什麼在歡樂的闖關之後,一到要拜別父母時就忍不住地哭了呢?現在科技那麼進步,有視訊;交通那麼發達,有高鐵,而且有些嫁的沒有很遠呀!其實這些淚水真的有好多元素在裡頭,有開心、有感動、有不捨、有感恩....,有太多太多的情感構成充滿祝福的淚水,一滴一滴地灑在孩子們的心裡頭,這些淚水都是祝福的香水。

20111029_0271.jpg  

20111029_0294.jpg 

20111029_0307.jpg  

  媽媽依靠在窗邊叮嚀著的女兒,不論孩子多麼獨立或是多麼成熟了,在父母的心裡永遠是個孩子。禮車的啟程也象徵著這對新婚夫妻要牽著彼此的手邁向另一個階段的人生,從此多了些身份也多了些責任,有了大家滿滿的祝福,未來日子會更加甜蜜幸福。

20111029_0332.jpg  

  再來回味一下會明和他一群超級麻吉們,整個晚宴是被他們笑到肚子痛,從他們之間的互動就知道他們感情有多好,也可以感受到會明的超級麻吉們有多開心,開心到都忘了他們是擋酒部隊,從擋酒部隊變成了灌酒部隊,到最後還來個愛的印記,真的是High翻天呀!熱情的程度讓我們美麗的新娘子都害羞了起來,真的是感情很好,也很可愛的一群朋友。育玲和會明都擁有一群非常可愛又貼心又是開心果的朋友,有他們在總是有笑不停的笑聲,這天,小比也跟著很開心,可以說又哭又笑,呵呵呵~~~

20111029_0955.jpg 

20111029_1178.jpg  

20111029_1107.jpg    

  後記:要來感謝一下育玲的姐妹淘,因為當天小比差點就要上演二腳追四輪的劇碼,因為開頭車的朋友太緊張,忘記要等我上車後再走,一聽到炮聲就猛踩油門衝了,而我在後頭追趕著,好險這時聽到美女的呼喊,趕緊上了美女的車子,才解救了小比差點追禮車的劇碼,為這次的婚禮記錄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呀!

  喔!對了,除此之外,美女還解救了躺在禮車車隊上抺布喔!有圖有真相

20111029_0356.jpg  

  最後最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這也是小比第一次遇,真的超窩心的。就是會明的爸爸新手自己做了鳳梨酥送給每一位賓客,而且還有非常漂亮的喜字包裝起來,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小比有聽到不少賓客說,很好吃!會明的爸爸真的是好手藝耶!

20111029_0460.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會明&育玲_結婚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看大圖 
會明&育玲_結婚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別忘了,按一下右下角的,送給這對新人祝福也給小謝和小比鼓勵喔!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