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_687.jpg  

  楷澐和平平是之前另一對新人的朋友,很奇妙的是,在文定當天平平看到我們一直說:好巧呀!好巧呀!後來才知道,平平並不知道楷澐原來找了我們,所以那天他看到小謝和小比時,才會一直說好巧,真的是太有趣也太神祕了,夫妻二個人之間的小驚喜,呵呵呵~

  每對新人在尋找婚禮記錄的出發點都不同,但有很大的比率是因為希望替自己的婚禮留下記錄,然而楷澐又另一個原因,就是她希望替爸爸媽媽與親友們留下記錄。楷澐是家族裡第一個出嫁的女兒,所以整個家族都非常期待她的婚禮,當天早上家裡擠滿了親戚們,超級熱鬧。中午的宴客,除了親戚們之外還有非常多是楷澐爸爸多年的好朋友和球友們,楷澐知道爸爸很久沒有與這些親戚與好友們聚聚,在這特別的一天,她除了希望為自己留下幸福時刻的記錄之外,也為爸爸媽媽留下最美的回憶。平平也很可愛,每次鏡頭take到他時,也直笑說,別一直拍我啦!我老婆的畫面要多一點。其實,他是害羞面對鏡頭,不知道應該要呈現什麼樣的表情,其實平平不用擔心啦!因為你真的一點都不像黃子佼,我到覺得你比較像張宇,帥多了啦!他們是一對很可愛的新人,總是會不經易之中爆出很好笑的對話。

  楷澐很的貼心也比較拘謹,而平平逗趣又開朗,二個人的組合相當的互補,似乎只要有平平在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楷澐優雅的笑著,一直到最後我們發現,其實楷澐是慢熱型的女生,她也有很可愛搞笑的一面,這次的婚禮記錄讓小比和小謝,以及新祕老師真真都留下很開心的一個回憶。

  楷澐是個淘氣的新娘子,就算是換上了禮服,她和平平倆個人還是不忘搞笑一下,大部分的新娘子都想要拍唯美的照片,但楷澐似乎一點也不走這風格,她和老公倆個人就是走淘氣路線,楷澐真的很愛她的家人,也許是因為即將要嫁到台中,所以希望可以在台北的訂婚宴留下更多的記錄給她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20111105_044.jpg  

  好姐妹,因傳統習俗不能進新娘休息室,但也要隔著間握手傳達祝福之意。

20111105_391.jpg  

  好姐妹們的擁抱和開心的笑,就是最棒最溫暖的祝福。

20111105_766.jpg    

  擁抱,是感恩也是表達心裡的愛,小時候總是被爸爸抱在懷裡,長大後擁抱的機會就變少了,藉由這樣子的機會再抱一下爸爸撒驕一下,楷澐的爸爸笑的開心。

20111105_432.jpg  

20111105_463.jpg    
  淘氣的平平和楷澐,小謝和小比還有真真,在此要再一次祝福你們,未來每一天都能那麼開心快樂~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平平&楷澐_文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平平&楷澐_文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Love you~>>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